從小在教會成長的孩子

對於聖誕節是很神聖的存在

有信仰的我們是幸福的

小時候我們雖然不知道什麼叫做愛

但是在教會的日子很溫暖


非常感謝我的父母是基督徒

在很小的時候把我送到了教會主日學

調皮又腹黑的栗子在教會的日子

終於找到了一個真實的自己

知道怎麼樣可以治癒自己的不開心

明白所有人的對你的好對你的溫暖

那時候真的是和金錢權利無關

簡單的關係 很簡單的收穫大大大的笑臉

更重要的是,感覺這一切原本就是美好的

不像長大後的世界是複雜和不單純

每個人似乎都是假人,帶着厚厚的面具和人交往

大家似乎都不認識自己


我雖然不喜歡這樣的社會人

但是在這社會越久就越明白他們

也明白自己雖然是基督徒 

但是在社會上生活肯定會有迫不得已的時候


一直不喜歡戀愛爲大的人

爲了感情迷失了自己

隨着時間推移變成了一個自己都不認識的人

還是自己不喜歡的人

莫名其妙的對愛人大過天

爲了愛人放棄了自己

放棄了原本屬於你的朋友和家人

只爲一個人失去了一整個世界

爲了一個未來都去不確定的人

迷失了自己,真的可怕


也是因爲這樣

原本很好的姐妹失去了

我呢勸他們分手

希望她早一點離開這個毀掉世界人

愛到深處不得自已呀



也是因爲一個男人

她和我絕交了~~

時隔了快大半年吧

昨天平安夜的日子

她回來了,我們來了個世紀大和解

她能回來就好了

即使現在的她傷橫累累

我不會介意

時間往前走

我們也會一起往前走

陪伴一切去讓時間治癒我們的關係

治癒她那顆傷橫累累的心


聖誕快樂

我的愛人們


橙子小姐回來le

祝福她找回自己

就在不遠的未來

评论
热度(2)
 

© EmmanuelChrsitin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