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前

我包包的常驻嘉宾是巧克力、钥匙、手机、耳机、kindle、签字笔、笔记本...

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我的包包常驻嘉宾变成了口红四五只、粉饼、CC气垫、手机、耳机....


从前

我最爱的鞋子是板鞋、球鞋、复古学院鞋///

也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我的鞋柜上除了高跟鞋就是高跟鞋还有几双老爹鞋、冠军鞋...


从前

我身边总是有不同的朋友来来回回的去游荡世界

也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我身边除了工作的人士也就是工作的人士了


从前

我从不会抽烟、酗酒、带上认真的面具

也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抽烟喝酒蹦迪带着一本正经的样子

就成了现在的我

别轻易去哭泣

毕竟生活工作哭泣是从未解决问题

反而会给自己增加不少的问题...


从前

问题出现的时候,我也不会直面出击去解决

现在只要问题发生,马上想到的是如何快速的处理掉问题

拿出最好的方案去进行优化

做到客户和公司都满意


喝酒蹦迪都成为了我生活调剂鸭梨的最好的补品。。

评论
热度(1)
 

© EmmanuelChrsitin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