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Need You - Daniel Doss Band

活出美好

你想過什麽是感動嗎?

一杯熱茶

一塊巧克力

一個簡單的微笑

一個簡單的故事

一個美好的回憶

一場風景美好的旅行

一次見證朋友的幸福

或是一個原諒

一個久違的擁抱

很多很多都是感動的原力

因為愛

因為彼此相愛原諒理解相處和共同面對

都是因為生活中有愛

有愛同行

也是因為你們一雙雙不同的眼睛

讓我看到了不同的世界

不同的風景

不同的感動

不一樣的生活

不一樣的旅行

夏日中不同的微涼

冬日中不同的溫暖

也見證了我和你不同的微醺

屬於我們的微醺

不解釋

我們一起出行

記錄了這一時刻的美好

現在的我還是看書

寫日記

看看微博

看看我們走過的美景

和一張張綻放笑容的相片

會回憶每一次的感動

感恩生活帶來的一切

即使不是非常美好

甚至有時候很悲催

依舊感恩

因為路本來就是不是一直都是沒轉角的;

所以,即使生活中有很多的過客

我依舊很感謝你在我的生命中出現

感恩生活

活出美好

                                                 EmmanuelChristina

                                                 (有天父爸爸,一切美好哦)

                                                  NOV.24


评论
热度(18)
 

© EmmanuelChrsitin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