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 More Sleep - Leona Lewis

                   預約

嘿,可以和我一起過聖誕節嗎?

現在我正式和你預約;

如果你覺得OKEY!!那就回覆我吧!

大家一起過一個不同的聖誕節~

 

我不知道你所在的地區是不是已經下了一場暴風雪了

我不知道你所在的地區是不是還是陽光依舊帥氣在頭頂

我也不知道你在的地區是不是還是和夏天談著戀愛

當然我也不知道你的地區是不是還是春季勃勃般

 

或許你是在大海中遨遊

或許你是在天空中來回旋轉

或許你是在學校里不知如何對付當前的作業

或許你是在職場中不知如何解決當下的問題

或許你是在某處喝著一杯咖啡

或許你是在被窩里沒有起來


WAKE UP

朋友們!快點清醒吧~~

只要願意走出一個們

就會看到很多的出口

只要願意捨得放下

就會看到上帝給你另一份大禮物

甚至比你想像中的更加美好

 

2013年我們一起過個不一樣的平安聖誕夜吧~~

            約定你咯~~~ 

                        

                                           EC

                                           2013.11.29






评论
热度(2)
 

© EmmanuelChrsitin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