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Dragon - Gossip man -

我們會記得怎麼開始

也將會記得怎麼結束


和妮子正式見面時在2017年的5月20日....

520一個非常特別日子,好幾年前和妮子相識在豆瓣....

第一次視頻是在雙方都素顏的情況下

第二次視頻是直播卸妝...

第三次視頻開始...已經變成了老朋友...

會彼此在兩個不同的城市關心這對方是否安好

會在兩個不同的城市訴說著兩人的經歷

這樣的距離

這樣的閨蜜

妮子是頭一個...也會是最後一個這類型的“閨蜜”


我們都是天蠍座

兩個不一樣的天蠍女生....

妮子是一個勵志稱為編劇,成為導演的女生...

因著她的緣故,我也差點成為圈子裡的人...

不過我相信...

總有一天...

只要我想進入這個圈子,

妮子也會花光所有的力氣幫我成真...


這個月我完全是被妮子包養了

好吃好喝不用帶腦子的度過了快1個月...

除了吃就是睡覺,不是睡覺就是在玩的路上...

將我這個女漢子活脫脫的圈養成了軟妹子!

而我也進化成了她肚子的蛔蟲...

一個眼神就知道她到底要幹什麼...

彼此相處的日子裡

我很高興她傾聽我的經歷

也很高興她會支持我看似不符合邏輯的想法


從來杭州開始.

妮子來車站親自來迎接...

每天都會為了我準備一頓豐富的午餐

習慣了一言不合就去杭州各處尋找好吃的餐廳

習慣了她有約的時候

自己一個人找到節目

離開的時候,妮子再次陪我一起來機場...

這都是我之前從未有過的經歷

習慣了一個人闖蕩江湖

也習慣了一個人去迎接所有一切腦子發熱帶來的後果

習慣了,真的習慣了...

雖說我總是一個人

但每到一個城市都會發生讓出人意外“溫暖”。

感謝那些給予我幫助的過路人

感謝那些給予我機會的陌生人

感謝那些給予我重新認識一所城市的旅人

要感恩,要記住用心收穫的一切....


新的事將要成就

妮子陪我到機場後收到一份新工作的面試邀請

看著她激動認真的模樣

打心底為她感到開心

是金子始終會發光的...

更何況妮子還是一個無底洞的“金礦”呢!

我真的看到妮子眼睛裡都是金子

閃閃發亮...




明天開始我們為了自己的工作開始忙碌

再次回到了兩個不同的城市...

相約國慶廣州見

相約聖誕節在香港度過

相約要一起努力賺錢發大財....


回頭看看

我們就是一個像夏天,一個像秋天......

妮子,有你真棒!



                                                         --  即將出發廣州的栗子





评论
 

© EmmanuelChrsitin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