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 Happy - 邓福如

享受成長

在成長的路上,我和你看到的風景不是一樣的,感動也是不一樣的,當然我們成長的環境也是不一樣,因為,上帝很奇妙,每一個的成長都用不同的方式詮釋出來,每一個人的傷口也是在不同的位置,擁有不同的疼痛感,也擁有不同的喜樂和冒險。

我的成長路上收穫了許多驚喜,因為我看到的風景不僅僅帶來視覺上的震感,也讓我的生命有所改變,我不是沒有傷痛也不是沒有經歷過悲傷的事情,而是我有一顆喜樂的心,有一顆感恩的心,一顆愛冒險的心,一顆放棄的心,一顆從心起程的心,一顆敬畏上帝的心。帶給我所有改變的是那一位帶有權柄榮耀愛我們的天父爸爸。我始終相信因為愛我們才會相遇相識到現在。

我很感恩因為我發現每一天都是一個全新的開始,淚水過後的世界會變的更加清晰和美麗,我不拒絕悲傷也不拒絕不可能完成的挑戰不拒絕生活帶來的一切負面的情事。我相信生活發生的一切都是帶有上帝的美意,發生的一切都只是讓我的成長變的更加有意義,更加有力量,更加有能力,更加來去信靠天父,謝謝天父,讓我在世界上活著的每天都收穫平安 喜樂 健康 和力量。

當然也請祝福愛我的和我愛的所有家人 姐妹 朋友 。快樂每一天,像歌兒一樣ALL HAPPY~~

                                                  EC 我在享受我的成長~

评论
 

© EmmanuelChrsitin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