傻孩子 - 阎韦伶

一个不信有神的人,比一个鬼魔更加邪恶。否认有神,这是一种地狱里都找不到的无神论。

                                                                                  —— 汤姆斯·布鲁克

你知道自己是什麽類型的嗎?

我把自己歸類到冒險型的;

因為我總喜歡一些很多同齡人或許都沒有玩過或者是試過的東西;

PS :我可以一個人蹦極,而且我現在沒有學會游泳卻很想玩跳傘;

         我也會一個人的時候背上書包走在不同的城市,真心用心交到不錯的驢友,一起相互幫忙,一起走過一段未知的旅行。

我沒有很出衆的外表;

我是一個喜歡給生活帶來刺激的人

我自認為自己也是有承擔的人

對自己做過的所有事情都會承認的人

常常犯錯 卻還是原地爬起來繼續前進

因為我知道不同人的眼睛裡就有不同的目光和答案

或許 處在成熟和不成熟之間自認為可以對自己的行為負責吧

自己做的事情就要承擔

當不理解的情緒爆開時

也再也沒有解釋的價值

  

你眼中的我是怎麼樣的我呢?

你眼中幼稚的我

是真實的,因為我不想太離開童真的世界;

你眼中感性的我

是真實的,因為我就是一個太容易進入感情世界的人;

你眼中無理取鬧的我

是真實的,因為我就是喜歡在你們的面前表現的毫無掩埋;

你眼中故作成熟的我

是真實的。因為我需要將幼稚包裹緊緊的故作成長的偽成熟;

你眼中哭泣的我

也是真實的,因為世界不僅給我帶來歡樂也帶來了悲傷~~

一個人的眼裡都有N種不同的我

更何況是N多人裡面的我呢?

不去猜測和想太多了

只要朋友姐妹你願意真心的把我當作朋友就已足夠了。


                                        這是青春 

                                        別太心疼別人而心疼了自己

                                       今天泡了杯白咖啡(香欲的嗅覺卻是苦澀的味道

                                       -EC

评论
热度(7)
 

© EmmanuelChrsitina | Powered by LOFTER